“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邮政教学基地揭牌

2017-05-31 2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巡视员王延超(左二)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马志民(右二)共同为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邮政教学基地揭牌。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邮政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培训

  大众网济南5月31日讯(记者 尹延杰 通讯员 崔鹏森)为深入落实《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加快推进邮政企业党的建设和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建设,5月31日,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邮政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暨“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专题培训在山东邮政大厦举办。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巡视员王延超,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马志民,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林令才、副总经理李明光,中共山东省委党校调研员祝贵超、教授谭建、主任孙毅以及山东省公司各部室、各专业局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省公司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专业局、直属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巡视员王延超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马志民共同为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邮政教学基地揭牌。

  王延超在讲话中代表省委党校对山东邮政教学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她认为在国有企业成立教学基地,是山东省委党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中央《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若干意见》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她指出,通过建立教学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可以使学员把学到的理论只是与实践中的实际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对理论的把握,可以使学员亲临现场一线,真正了解到具体的工作方法和鲜活的实践经验,进一步增强感性体会与认识;通过现场教学,还可以使学员拓宽视野、拓宽思路、启迪思维、转变观念、提升能力。她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教学基地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同时,把基地打造成宣传山东邮政工作经验的窗口、树立山东邮政形象的平台,发挥好总结、宣传、推广作用。

  马志民在致辞中强调,新成立的省委党校邮政教学基地,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党校的教学基地姓党的原则,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肩负起加强党性党风教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的重要使命。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建设一流企业党校教学基地为目标,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加强党校的规范化建设,确保党校的正确发展方向。要充分依托这一平台的资源,精心组织并落实好各项教学工作计划,让邮政企业的广大党员更好地分享培训资源、得到更高层次的理论提升,进一步提升他们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勇于担当,能打硬仗,敢战必胜的干部队伍,为进一步深化邮政党的建设、做强做优做大山东邮政提供有力保障。

  揭牌仪式结束后,省委党校领导参观考察了山东邮政运营管理中心。省委党校谭建教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专题培训。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演论语、唱京剧、跳古典舞 山师附小孩子们的六一不简单!

    今天上午,山东师大附小举行以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文艺展演,让孩子们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欢度六一儿童节。舞蹈表演  学校孔子书院师生的情景剧《学而时习之 不亦说乎》经过精心排练,重现经典,让在座观众领略了孔子的博学多识。[详细]

    06-02 07-06大众网
  • 济南小学生体验“趣味过马路”小马串场萌萌哒

    6月1日,山东济南,在经七纬二路口,孩子们骑着小马体验趣味过马路。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6月1日,山东济南,在经七纬二路口,孩子们骑着小马体验趣味过马路。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6月1日,山东济南,在经七纬二路口,家长们与孩子一起体验文明过马路。[详细]

    06-02 07-06大众网
  • 唱京剧诵论语 济南萌娃身着汉服过六一

    6月1日,山东师大附小一百多名小学生身着传统汉服,表演歌舞《梦回汉唐》,在悠扬的乐曲中感悟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当日,山东师大附小校本部举行六一节庆祝活动,节目大多是传统文化节目,让在场师生们再次品味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详细]

    06-02 08-06大众网
  • 济南“人才新政30条”为梦想风帆高扬

    济南市首个针对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综合性文件——《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促进人才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人才新政30条”)近日出台,被人们称为“现行人才政策的优化版、加强版、升级版”。[详细]

    06-02 08-06大众网
  • 济南600余名折翼天使儿童节收“爱心礼包”

    “我们一共拍卖了26115元,连同之前孩子们义卖所得善款已全部换成生活物资,捐献给济南市儿童福利院、商河县韩庙明德小学的贫困儿童。”  此外,拍卖会上,来自德州夏津特殊教育学校聋哑儿童创作的一幅剪纸画,曾引得多名竞竞拍者轮流举牌“争抢”。[详细]

    06-02 08-06大众网
  • 济南提公积金不用再去单位填表,直接去审批大厅两三分钟就办完

    大众网济南6月1日讯今天,济南个人提取公积金简化流程首日,记者来到济南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调查发现,市民提取个人公积金不用跑单位填表来回跑了,从服务窗口受理到拿到提取凭证仅需要2-3分钟,最慢也不超过10分钟。济南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相关负责人称,新规...[详细]

    06-02 07-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