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大赛绣源河开跑 小么哥助阵千人竞速

2017-06-04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半程马拉松起跑

迷你马拉松起跑

禁毒爱心大使——小么哥同马拉松选手一起起跑

参加比赛的选手

一名选手带着自己的孩子跑迷你马拉松

半程马拉松第一名终点冲刺

颁奖典礼

邮政绣源春光志愿服务队合影

赛后运动员留影

  大众网济南6月4日讯(记者 尹延杰 见习记者 刘大帅)“加油!加油!”6月3日绣源河景区内热闹非凡,呐喊声此起彼伏。当日,“全民禁毒,为爱奔跑”马拉松大赛启动,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跑者参赛,齐鲁电视台主持人小么哥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比赛选手摇旗呐喊、加油助阵。

  6月3日早上不到七点,已有不少选手来到了比赛现场,虽然经过前日的降雨,早上气温略低,但选手们都是短裤+短袖“轻装上阵”签名、热身、拍照……8点,随着一声枪响,参加半程马拉松的选手们冲出起跑线,几分钟后参加迷你健康跑的选手也纷纷起跑,向终点进发。赛道两旁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虽互不相识,但大家都向每一位参赛选手竖起大拇指,为他们加油点赞。一个多小时后,半马比赛男子组第一位选手冲过了终点线,人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并发出阵阵欢呼喝彩声。

  相比半程马拉松高手云集,硝烟味十足,迷你健康跑更多是的逗趣与搞怪:有的选手推着婴儿车、有的选手身披红条幅,有的选手还绑着心形气球……“希望以这种方式,传递快乐跑步、快乐运动的理念!”来自章丘的跑步爱好者张友胜说到。在比赛现场,大众网记者还见到小朋友跟着家长一起来参赛,来自周村的8岁女孩刘悦琪便是其中一位,“她喜欢跑步,于是她妈妈就给她报了名,母女俩一起跑,没想到比她妈妈跑得还要快”刘悦琪的父亲高兴地说到。

  据悉,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济南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济南市分公司承办。济南邮政承办此次马拉松赛事,旨在发挥邮政深入城乡、连接千家万户的优势,为政府禁毒公益活动提供支持,为广大市民提供全民健身平台。近年来,济南邮政陆续举办了年货节、儿童剧、相亲会、广场舞大赛、山东电视台少儿跨年晚会海选等一系列展演会赛活动,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了有力支持,得到了泉城市民们的积极关注和踊跃参与。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物业服务标准年底发布,按工种划分15类标准

    W020170606299431073521.jpg

    今年4月起,济南开始编写物业服务团体标准,以进一步规范行业发展,提高物业服务质量。物业协会秘书长赵明介绍说,最晚7月底前,各小组要完成团体标准初稿编写工作,并且小组内部进行初步讨论。[详细]

    06-06 09-06齐鲁壹点
  • 夜市取缔,师范路将变“示范路”

    IMG_3664.JPG

    6月5日,存在了近20年的师范路夜市正式被取缔。天桥区9部门联合执法,共出动600人重点盯守,对师范路夜市进行为期10天的全面取缔行动。 [详细]

    06-05 22-06大众网
  • 济南斑马线上为何设减速带?交警:人车分离保路权

    W020170606305134660976.jpg

    在济南经十路与营市街路口,斑马线上有四条减速带,而在这个十字路口,四条斑马线就有十六条减速带。目前在济南市槐荫区一共有三个路口在斑马线上安装了减速带,而这样的设置今后也会在一些重点路口陆续出现。[详细]

    06-06 09-06齐鲁网
  • 一对一服务,神州专车助攻泉城学子高考

    本周三、周四济南将迎来高考。为保障考生顺利出行,神州专车发起爱心助考活动,准备了数十辆“高考神助攻”车为济南学子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免费接送考。今天下午,神州专车爱心高考队的司机们已提前带着考生来到考场熟悉考试环境。 [详细]

    06-06 21-06大众网
  • 历下考点周边设临时停车点 方便送考家长停车

    6日,大众网记者从历下区政府获悉,中高考期间(6月7日至8日、6月11日至13日),济南七中、山师附中、商贸学校3处考点周边设置临时停车点,方便送考家长停车。 具体停车点位置如下:[详细]

    06-06 14-06大众网
  • 胡老师漫游北美记(8)尝尝国外的“麦当劳”

    这个店和我们以前去的“麦当劳”有些不一样的地方,这里由自己通过电脑点食品,而取食品是站在大屏幕前看显示,你的订餐编号出现在大屏取食品号码区时,编号变成红色,意味着你点的食品店内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完毕,马上可以领取。这情形很像在济南大医院取药,看来世...[详细]

    06-06 15-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