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邮政开展“弘扬战邮精神 践行两学一做”活动

2017-07-03 0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邮政开展“弘扬战邮精神 践行两学一做”活动

参观纪念馆

  大众网济南7月3日讯(记者 尹延杰 通讯员 崔鹏森 陈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8日至29日,山东省分公司新一届党组领导率领直属机关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赴山东战邮诞生地临沂沂南县马牧池乡举办了“弘扬战邮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组书记韩广岳同志围绕“加强企业党的建设、促进邮政改革发展”讲了党课,总经理王志奇同志就“弘扬战邮精神、开创山东邮政新局面”最后作了重要讲话。党组领导要求全省邮政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牢记责任与使命,以沂蒙精神和山东战邮精神为鼓励和引领,传好接力棒,传递正能量,将其在新时期发扬光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山东邮政改革发展新局面。

  活动期间,党组领导与党员干部一起参观了山东战邮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举行了诵读战邮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聆听临沂党校教授和红嫂后人讲沂蒙精神与红嫂故事,学唱沂蒙红歌。随后,围绕新时期弘扬战邮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历史、党性观念和革命传统教育,为建设行业领先幸福山东邮政,实现世界一流邮政企业奋斗目标更好发挥大局作用注重了强大精神动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