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三届“银龄杯”中老年广场舞大赛启动 10月举行总决赛

2017-07-05 14: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5日,山东省第三届“银龄杯”中老年广场舞大赛启动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王志奇致辞

山东省老龄办副主任于振业致辞

山东省老年人体协主席曹学成(左二)、山东省老龄办副主任于振业(左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王志奇(右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明光(右一)共同按下启动球

山东省第三届“银龄杯”中老年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济南7月5日讯(记者 尹延杰 见习记者 王子越 通讯员 崔鹏森)7月5日,山东省第三届“银龄杯”中老年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在山东邮政大厦举行。此次广场舞大赛将于7、8、9月分别进行海选初赛以及复赛,10月份举行全省总决赛和颁奖仪式。
  山东省老年人体协主席曹学成、山东省老龄办副主任于振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王志奇、副总经理李明光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山东省第三届“银龄杯”中老年广场舞大赛正式启动。
  为响应中央号召,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整合邮政内外部优势资源,省老龄委、老体协与省邮政联合举办2017年第三届广场舞大赛,为中老年搭建一个活跃文体生活、展示自我风采的广阔平台,不断传递正能量,引领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新风,营造和谐、健康、文明的社会氛围。广场舞大赛活动将历时4个月,全省2439个邮政网点共同参与。
  2015年以来,在山东省老龄办、老体协,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共同倡导和积极努力下,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了“银龄杯”中老年广场舞大赛,吸引来自全省17市,共计7万支代表队、近180万人次参加,展示了中老年人的良好精神文化风貌,丰富了中老年人文化生活,传递和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树立了尊老、敬老、爱老、惠老的文明新风的预期目的,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肯定和支持,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而深远地影响。
  邮政通过遍布城乡的便民服务网络,在服务三农、服务民生等领域,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通信、代办票务、理财、代缴费等便捷的邮政服务。山东省连续两届“银龄杯”中老年广场舞活动,各级邮政分公司按照省分公司积极打造“社会公益+商业模式”这一发展新要求,依托广场舞大赛活动,积极与地方政府进行对接,成功融入政府公益项目,以公益项目为抓手,成功搭建起邮政企业的发展平台,为深入推进中老年客群的增值服务体系建设,找到一条新的有效途径。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史上最严!济南重拳整治教师有偿补课

    QQ截图20170706161032_副本.jpg

    7月6日下午,济南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针对近期市民反映强烈的教育行风问题,坚决整治教师有偿补课这一“顽疾”。会上发布《关于深入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活动严肃治理教师有偿补课的通知》,对比此前类似方案,此次行动治理重点区分更...[详细]

    07-07 08-07大众网
  • 济南为户外广告和牌匾划禁区 涉医涉药内衣广告将受限

    20141010060643857.jpg

    7月5日,《济南市户外广告和牌匾标识专项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获市政府批复,济南市户外广告和牌匾标识设置与管理有了新的规划依据。在限设区内不能任性,也有“红线”:护城河区域和泉水保护区范围内,历史文化街区、文保单位、历史建筑等地禁设户外广告。[详细]

    07-07 09-07济南时报
  • 济南交警实名曝光违停第一人 3天内两次违停两次被拖车

    QQ图片20170707085348.jpg

    今天,历城交警通过济南交警官方微信平台对因二次违停的驾驶人进行了实名曝光,这也是自6月26日济南正式实施“4+5”违停拖车工作模式后,实名曝光的第一人。济南交警将继续加大查处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为大家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详细]

    07-07 08-07济南日报
  • 好消息!济南职工医保门规病种再次扩大个人申办范围

    记者从市社保局获悉,本月起,济南市再次扩大个人申办门规病种范围。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地址:历下区文化东路49号,乘18路、64路、75路、110路、123路、k59路、k96路、k107路公交车到文化东路燕子山路站下车路北,门诊楼一层101房间,咨询电话:88336650。[详细]

    07-07 08-07舜网
  • 青石上有图案!济南一工地挖出汉墓,施工方已回填保护

    近日,在济南市泺安路西延施工现场,施工方作业时挖掘出一汉墓。泺安路西延工地发现一汉代古墓,图中土堆为发现地址,现已被回填保护。”  在几块堆在外面的青石上面,有的有清晰的图案,上面有的是三羊开泰浮雕,有的是类似龙凤的图案。[详细]

    07-07 08-07齐鲁壹点
  • 下月起 来济南上大学就能做“济南人”

    就在大家焦急等待济南落户新政出台时,一条针对今年驻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省内新生的户籍利好政策出来了。今年8月起,来济南上大学的省内大学新生,就可以持户口簿中的本人常住人口登记卡到学校报到,学校将到公安机关办理学生集体户口,学生的户口落在该集体户口上...[详细]

    07-07 08-07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