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封高考通知书今日送达 来自复旦!

2017-07-15 13: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5日上午,济南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投递人员投递山东第一封高考通知书

汤以诺被复旦大学录取

山东第一封高考通知书7月15日送达

  大众网济南7月15日讯(记者 尹延杰 通讯员 崔鹏森)7月15日,上午10:25,济南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投递人员将一封复旦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送到济南考生汤以诺手中,这是省内收到的第一封高考通知书。至此,山东省内邮政EMS高考通知书投递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汤以诺为山东省实验中学文科生。谈及“学习经验”,汤以诺表示,可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做好学习计划,学习状态和精神状态,进行不同计划:精神饱满精力好时,可以采取“任务量式”,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而在假期等非“强制时间”,可以采用“时间式”,不至于让自己太过紧张,压力太大。

  汤以诺说,自己报了复旦的实验班,大一进行通识学习,大二根据个人兴趣爱好及实际探索,选择专业。虽然知道了已录取,但拿到通知书的那一刻还是感觉“如释重负,很踏实了。”新的历程正式开始。

  接收通知书现场,汤以诺还向学弟学妹们推荐了《美的历程》等三本书,“这是我高中阶段读过的,感觉对我帮助比较大,是比较好的开拓思路的书,希望分享。”

  为了确保高考通知书寄递工作的平稳有序,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很早就开始精密部署、合理规划,采用“专人、专车、专封、专投”的四专模式,为通知书寄递保驾护航。依托校园专项服务团队和时限承诺服务产品,全面提升了邮件处理时效,确保城区范围、非偏远郊区范围的邮件实现当日、次日投递。利用先进技术将服务水平再升级,在具备一定业务合作规模的高校全面推广热敏打印机,方便信息对接,直接打印邮件详情单,为高校招生办老师大大减轻了工作压力。

  据了解,今年邮政EMS在完善手机查询实时位置的功能基础上,增加了状态查询。考生只需通过简单的注册,凭准考证号或考生号就能随时收到通知书的寄递状态更新信息。同时,考生和家长也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方账号,在菜单中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模块中进行查询。

  更值得期待的是,邮政EMS还为广大考生准备了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以及好多意外奖品。除了可以有机会享受到EMS优惠现金券外,还有荣耀V9、荣耀畅玩平板2系列、荣耀路由X1系列等精选好礼在等着你!7月中旬,关注新浪微博“E君说”,更有高考新生专属神秘活动和惊喜好礼等待大家参与!“轻松报到,触手可及”,EMS助你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

  EMS温馨提醒各位考生,身份证或准考证是收取录取通知书的唯一凭证,在收件时一定提前准备好。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农村自建房整治细则 四层及以上自建房依法拆除

    Re_201706101649139031.jpg

    日前,市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展开一场农村自建房专项整治行动。C  总建筑面积在260平方米以上或建筑基底面积超过宅基地面积70%,房屋建设手续不完备或安全措施欠缺,存有一般安全隐患的。[详细]

    07-15 10-07鲁网
  • 济南最高日供水量86.2万吨刷新纪录 日耗大半个大明湖

    22680007.jpg

    近日,记者在市城乡水务局了解到,随着市民用水需求的增加,目前城市供水量已经达到82万立方米/日,最高供水量更是创下历史最高,市区各水厂都在高效运转,保证城市供水。”  入夏以来,济南的城市供水量不断攀升,尤其是近期持续高温,用水需求增大,城市供水又...[详细]

    07-15 10-07济南时报
  • 济南市物价局拟推停车收费新规 小汽车停一夜最高5元

    4F8380847B5C2DC75FD6C4262D0EB834.jpg

    7月13日,济南市物价局通过其官方网站,就进一步规范停车收费等问题公开向全社会征求意见。意见反馈途径:济南市历下区、市中区、历城区、槐荫区、天桥区、长清区、章丘区及高新区居民可通过邮箱、信函等方式将您的意见和建议于2017年7月20日17:00前反馈至济南市物...[详细]

    07-15 10-07新锐大众
  • 山东首封高考通知书今日送达 来自复旦!

    7月15日,上午10:25,济南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投递人员将一封复旦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送到济南考生汤以诺手中,这是省内收到的第一封高考通知书。至此,山东省内邮政EMS高考通知书投递工作正式启动。[详细]

    07-15 13-07大众网
  • 本周末降雨频繁 最高温“仅仅”31℃

    QQ图片20170715101752.jpg

    昨日的大雨像飞腾而下的瀑布,将济南闷热的天气暂时“冲”走。据济南气象台预报显示,14日夜间至16日济南雷阵雨天气频繁,全市过程平均降雨量20~30毫米,局部地区超过50毫米。受降雨影响,周末最高气温降至31℃左右,本轮持续高温天气将结束。 [详细]

    07-15 13-07大众网
  • 济南中学生见骑车女子被撞垫钱送医陪同检查 人品满分

    13日14:00左右,一女子骑自行车沿花园路由东向西正常行驶至凯旋花园附近,一辆停放在路边的私家车突然打开车门,女子躲闪不及被撞倒在地。与此同时,女子身后骑车中学生李成坤也被绊倒。事发后,李成坤赶紧爬起来同周边热心市民一起,将几近晕厥的女子抬至路边阴凉...[详细]

    07-15 10-07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