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山东邮政 > 金融商务

航空机票

来源:www.sdpost.com.cn   作者:   2015-04-08 10:07:00

山东省邮政公司自08年起开始与航空公司合作,开展代理销售机票业务。目前,通过邮政渠道购票乘机的客户已遍及邮政传统用邮客户、邮政网站客户、政府、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影视广告等多个领域,邮政航空票代理的品牌已渐入人心。

 



  一、业务介绍
   
   山东省邮政公司自08年起开始与航空公司合作,开展代理销售机票业务。通过组建专业队伍,搭建专业平台,提升专业能力,取得了中国民用航空协会、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客运代理人资格认可证书,与各家航空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现在您可以通过邮政网点、邮政网站以及11185呼叫中心都可以购买国际、国内机票。
   目前,通过邮政渠道购票乘机的客户已遍及邮政传统用邮客户、邮政网站客户、政府、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影视广告等多个领域,邮政航空票代理的品牌已渐入人心。我们针对不同用户群体以及不同的需求,提供“惠您行”、“助商行”“帮你赢”的产品策略和服务模式,为企业和个人解决方便快捷的差旅管理,达到让企业满意让用户放心的目标。
   
   二、业务流程:
   
   网点:邮政网点→查询机票→票款缴纳→机票出票→行程单领取
   
   呼叫中心:11185→查询机票→信用卡支付→机票出票→行程单寄送
   
   网站:登录网站→查询机票→信用卡、支付宝支付→机票出票→行程单寄送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