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山东邮政 > 员工风采

山东省总工会举办庆“三八”暨先进女职工事迹报告会

来源:www.sdpost.com.cn   作者:   2015-04-02 17:52:00

3月4日上午,山东大厦影视会议厅, 杨春华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省直机关工会、各市总工会、省产业工会、大企业工会的干部群众代表共6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本网讯 3月4日上午,山东大厦影视会议厅, 杨春华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当天,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省总工会在济南举办庆“三八”暨先进女职工事迹报告会。全省3个先进单位、2名先进个人代表做了事迹报告。
    省直机关工会、各市总工会、省产业工会、大企业工会的干部群众代表共6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春华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真实、生动地讲述了作为一名投递员在平凡岗位上,默默无闻、兢兢业业,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的不平凡的感人事迹,展现邮政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树立勇于担当、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传播邮政企业的正能量。
   杨春华,菏泽鄄城县邮政局旧城邮电支局的一名乡邮员,参加工作20年来, 她每天行进在100多里的邮路上,走遍了段道内的7143户人家,投递邮件数百万份,从没有丢失过一封信、一个邮件。在乡村的邮路上,走出了一条温暖如春、温馨如水的爱心邮路,深受当地群众的好评。她先后荣获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全省邮政道德模范、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和全国最美邮递员入围奖等30多项荣誉。
    据了解,全省邮政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深入实施女职工素质提升,在争当“建功立业标兵”、岗位成才、权益维护、爱心帮扶等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立足本职、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女职工先进个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为山东邮政发展和构建和谐邮政企业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的巨大贡献。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