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入党那一刻

2016-08-18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不忘初心,与梦同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佩戴党徽亮身份、重温入党誓词、抄写和诵读党章、党员讲党课等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的第一身份意识----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并时常想起自己站在党旗下入党宣誓那一刻。

  生在新中国,长在党旗下的我,小时候起,就深受王二小、刘胡兰、赵一曼、董存瑞、雷锋等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熏陶,使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一种伟大、神圣、崇高的印象。上学时,我认真学习,助人为乐......老师给我系上了“红领巾”,随后,又加入了中国共青团。

  参加工作后,为了实现儿时的梦想,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党的人,我更是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真诚做到爱岗敬业、热爱集体、爱党爱国,并不断取得了优异成绩。1995年底,24岁的我,在两名老党员的介绍下,我郑重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经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一致推荐我为党员发展对象,后经审核表决通过,自己终于成了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记得在入党宣誓仪式上,我满怀无比激动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握拳举起右手,跟随领誓人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从此,我以全新的面貌踏上一个了新的征程。在工作中,我对自己要求更加严格,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时时保持为党为民的心态,处处争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一年后,我被转为正式党员。

  不忘初心,与梦同行。20多年来,我始终难忘站在党旗下宣誓的那一刻,总有一种难以抑制的激动和喜悦,是党引领我找到了人生路上那颗最耀眼的航标,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张同俊)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一男子假扮高僧 “有缘”骗走仨姐妹四万多元!

    QQ截图20160818094516_副本.jpg

    “大姐,咱俩有缘,我看你近期可能有灾,还会累及家人……有钱也没用,只能找高人化解。2016年8月中旬,接到刘丽及其家人报警后,历下公安千佛山派出所的民警将王某抓获。民警揭秘:事后,王某交代,他回去后并没有帮刘丽烧香祈愿,自己只是想骗她一点钱。[详细]

    08-18 09-08齐鲁晚报
  • 济南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为因病致贫 补助政策正在研究

    QQ截图20160818094523_副本.jpg

    扶贫是济南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吴兴金表示,首先,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因病到济南市所属的医疗机构就医,济南将会适当减免挂号费、检查费、诊疗费。济南市扶贫办副主任吴金凯表示,扶贫易地搬迁是国家新一轮脱贫攻坚提出的“五个一批”之一。[详细]

    08-18 09-08齐鲁壹点
  • 济南市市中区教师招聘:在编岗依然火爆 男生依然少见

    read_image.jpg

    8月16日,济南市市中区261名事业编外合同制教师和51名事业编教师的招聘,在育秀小学进行了第一天的现场报名,截止到下午4:30,1500余人完成了现场确认。“我投的是数学老师,”她一边收拾着自己厚厚的报名材料,一边告诉记者,自己家是外地的,选择这个岗位,是想通...[详细]

    08-18 10-08山东商报
  • 山东文博会首个全媒体集成报道团成立

    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2016年8月25日至28日在济南举办。按照孙守刚部长“新闻宣传不能降温,要有声势,有力度,逐步升温,达到高潮,及时把本届文博会的办会理念、亮点特色、进展成效以及山东文化产业发展成就和政策措施等及时宣传出去”的批示精神,...[详细]

    08-18 16-08大众网
  • 68岁老太医院博同情盗窃 专盯病患是惯偷

    一个68岁左腿残疾的老太,利用身体缺陷博取身边就医者的同情,伺机对他们实施盗窃。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名高龄老太有着20余年的盗龄,是个地地道道的惯偷。近日,当该犯罪嫌疑人在济南某医院再次盗窃后,警方追踪至泰安将其抓获。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详细]

    08-18 14-08大众网
  • 济南天桥区最后俩镇撤镇设办 天桥城区面积扩两倍多

    日前,济南市政府印发《关于天桥区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的通知》和《关于商河县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的通知》,天桥区、商河县部分行政区划进行调整。随着天桥区将所辖黄河以北的两镇实现“撤镇设办”,济南主城区市内五区中,历下、市中、槐荫、天桥已全部实现撤镇设办。[详细]

    08-18 10-08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