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联: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017-01-04 0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德联到青阳小学献爱心

赵德联给报刊老客户送枣

赵德联为老兵展示大阅兵纪念册

赵德联与同事给敬老院老人送枣

  赵德联,山东省邹平县分公司青阳支局一名党员邮递员,他是“滨州好人”、是全省邮政“最美邮递员”,获得“山东好人”特别提名奖、2016年5月,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他1963年出生,当过3年兵,2002年入党,其父亲1960年入党,母亲1958年入党,三个人的党龄加起来整整98年。三个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利用民主议政日时间积极学习党规党章和系列讲话,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刊登了其先进事迹。他时刻做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爱心邮路上洒下一路阳光:

  青阳镇西董村的赵桂芝大娘,丈夫去世后,厂里每年都寄给她生活费,大娘行动不便,他总是先把工资给大娘,然后帮大娘添好汇款单再取,他还经常的帮大娘写信。韩家村的赵延河大爷,患脑血栓五六年了,他差三隔五的赔老人来聊聊天,并带上几份老人乐意看的报刊或书籍。

  2014年6月份,他到青阳中心幼儿园为留守儿童一次性捐赠了近5000元的图书、彩笔、画纸等学习用品,2015年十一过后,又为全镇多位老八路、老模范购买了20本共和国大阅兵纪念邮册,让这些老八路看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激发他们的自豪感。2016年7月,他去青阳镇敬老院,捐助近3000元的多功能收音机、拐杖等日用品。

  由于在爱心邮路上的积极作为,他个人的报刊流转额也逐年稳步提高,年年全市第一。(通讯员 孟钊)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老火车站复建:一座钟楼引发的争议

    13198189029422456201.jpg

    曾有“远东第一”美誉的济南老火车站,在上世纪90年代被拆除之后,就一直成为人们念念不忘的回忆与话题。我不赞成复建,但赞成利用现有的图纸,做一批微缩版模型,放在泉城广场,放在火车站广场,放在学校……以此来警示后来者。[详细]

    01-03 09-01济南时报
  • 济南:公交车上丢失两万元的失主终于找到了

    262233258859147143.jpg

    2016年12月24日中午11点38分左右,济南公交四分公司五队K96驾驶员邱奇帅在打扫车辆卫生时,在车座上捡到一个蓝色袋子。记者了解到,2016年12月30日,失主看到报道后来到车队认领了2万元现金,并感谢车队司机和帮忙的媒体。[详细]

    01-03 09-01齐鲁晚报
  • 大明湖免费开放平稳度过元旦假期 拉动作用还宜放眼量

    12313859678549326758.jpg

    “今年‘五一’,如果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的客流还像元旦这样,大明湖的客流是去年同期的5倍,趵突泉、五龙潭客流明显增长,景区内的游园秩序、景区外围的停车、就餐等问题,就会面临考验。“十三五”期间,济南欲将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和明府城历史街区整体打造成“泉城...[详细]

    01-03 10-01济南日报
  • 济南市越野行走初级教练员培训班1月7日开课!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内容,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大发展,济南市体育局决定于1月7日举办2017济南市越野行走初级教练员培训班。[详细]

    01-03 17-01大众网
  •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新年"红包"送旅客

    新年伊始,不少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乘车的旅客都惊喜地收到了总站送出的新年"红包"。元旦期间,总站精心准备了2017年全年优惠卡、新年日历以及总站服务措施等礼物在内的新年"红包",免费馈赠给前来乘车的旅客,不仅为广大旅客朋友带来乘车优惠,更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详细]

    01-03 17-01大众网
  • 槐荫区积极引导规范经六路自发零工市场

    [详细]

    01-03 11-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