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山东邮政 > 邮政业务

中邮专送广告

来源:www.sdpost.com.cn   作者:   2015-04-02 15:25:00

中邮专送广告是省邮政公司在省工商局注册的可在全省范围发布的固定形式印刷品广告。媒体特点:1、覆盖范围广:通过邮政点多面广的投递网络,由投递人员将广告宣传随着报刊、信件等传播到全省城乡各地。

  中邮专送广告是省邮政公司在省工商局注册的可在全省范围发布的固定形式印刷品广告。

  一、媒体特点:

  1、覆盖范围广:通过邮政点多面广的投递网络,由投递人员将广告宣传随着报刊、信件等传播到全省城乡各地。

  2、发布渠道权威:由邮政部门权威发布,操作流程规范,投递人员专业素质高,监管部门力度大,确保广告宣传及时、准确发布。  

  3、发行方式灵活:媒体按发行范围分为全省版和地方版。客户可根据自身宣传需求灵活地选择媒体在全省的发行范围,还可选择随某种邮发报刊、杂志一同发布,或者指定重点区域插箱直投或派发。

  4、媒体性价比高

  与其他媒体相比,该媒体价格低,广告效果明显,既能有效节约客户广告宣传成本,又能达到良好的宣传目的。

  二、媒体种类和形式

  l1、单页式

  2、本册式

  按内容一般分为综合信息类和行业专刊类。综合信息类一般以阶段性消费热点为依托,如高考专刊、中秋礼品专刊、惠农信息专刊等,选取关联度高的目标人群定向发行;行业专刊主要是以消费热点行业为依托,如房地产、汽车、旅游、餐饮休闲等行业,选取消费水平较高、关联度高的人群定向发行。

  3、邮简式

  将广告宣传页设计成邮简的形式,折叠后即可邮寄。该种方式适合商家鼓励消费者回函参与抽奖促销活动或者行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开展各类社会调查活动。可通过设立专用回收邮箱,并采取邮资总付的方式,消费者无需另行使用信封和邮票即可进行邮寄,操作简便快捷,可大大提高回函率。

  4、异型类

  通过新颖的创意设计和印刷制作工艺,将广告宣传品制作成书签、笔筒、圣诞树等立体图形或模切成各类产品的形状,提高广告宣传的视觉冲击力和趣味性,从而达到良好的广告宣传效果和接受度。

  三、发行渠道和范围

  1.主要发行渠道:随报发行、沿街直投、信报箱直投、有名址寄递

  2.发行范围:中邮专送广告媒体可以在山东省范围内发行全省版,也可在各市、县范围内发行地方版。需在全国范围发布广告的,可向中国邮政广告公司申请利用《中国邮政广告》媒体发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