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山东邮政 > 邮政业务

卡哈拉国际航空包裹

来源:www.sdpost.com.cn   作者:   2015-04-08 10:01:00

卡哈拉国际航空包裹是邮政部门在现有国际航空包裹业务服务水平的基础上,进一步缩短邮件传递时限,增强信息服务跟踪能力并提供上门投递的一项服务业务。合作范围:中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美国、中国香港、英国、法国、西班牙。

  卡哈拉国际航空包裹是邮政部门在现有国际航空包裹业务服务水平的基础上,进一步缩短邮件传递时限,增强信息服务跟踪能力并提供上门投递的一项服务业务。

  ※寄达范围及时限:日本、韩国、香港地区5天,澳大利亚、美国全境8天,英国、法国、西班牙全境9天。

  ※查询服务:全程跟踪,网站查询。

  ※价格:与航空包裹相同。

  ※小提示:卡哈拉项目是一项集团性的国际邮政业务合作项目。中国、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香港6个国家和地区的邮政部门于2002年在美国夏威夷卡哈拉东方饭店召开了6个邮政CEO高峰会议、会后组成了卡哈拉邮政合作组织(简称:“卡哈拉”邮政)。2009年,英国、法国和西班牙陆续加入了该合作组织。
  合作范围:中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美国、中国香港、英国、法国、西班牙。
  合作核心:通过提高质量改善服务推出共同的产品??承诺服务。
  用户目标:公布全程时限,推出承诺服务,信息全程跟踪。
  企业目标:集体合作行动,形成精品区域,推出承诺服务,提高竞争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