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淄川分公司广场舞大赛杨寨赛区活动播报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9-16 15:59:00

“邮爱夕阳 和谐淄博”银龄杯广场舞海选赛杨寨赛区圆满落幕,区公司金融业务局、保险部,分销业务局全力支撑,支局员工全员参与,提前宣传,对比赛场地进行精心布置,吸引了大量周边群众,现场进行广泛的业务宣传,氛围浓厚。

  邮爱夕阳 和谐淄博银龄杯广场舞海选赛杨寨赛区圆满落幕,区公司金融业务局、保险部,分销业务局全力支撑,支局员工全员参与,提前宣传,对比赛场地进行精心布置,吸引了大量周边群众,现场进行广泛的业务宣传,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参赛队伍6支,参赛队员98人,杨寨支局前期与镇政府,村委密切联系,对节目精心挑选,取得了很好的活动效果,比赛现场到场观众300余人,收集客户信息213条,办理会员103户,意向存款54万元,理财50万元,保险10万,赛后各队员表示存款必须到邮政!

  本次比赛各队伍精心准备,区局张局助登台致辞、主持人业务介绍,现场有奖问答互动、幸运大抽奖等环节,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和积极参与。比赛期间主持人的现场调动,分2次将搜集到的信息进行抽奖活动,充分激发参赛队伍舞蹈热情,并现场有奖提问小问题,观众积极参与,互动宣传效果明显。现场观众对我们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赞扬。下一步支局将做好对客户的跟踪、维护和促销活动开展工作,根据客户的需求营销不同的产品,加大策反力度,提升网点产能!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