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首届“银龄·邮政杯”青岛中老年广场舞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   作者:   2015-07-20 09:31:00

7月16日上午,首届“银龄·邮政杯”青岛中老年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在市北区老年乐园举行,市、区市老龄办和邮政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启动仪式,50名中老年人现场进行了广场舞表演。

首届“银龄·邮政杯”青岛中老年广场舞大赛正式启动

    716日上午,首届银龄·邮政杯青岛中老年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在市北区老年乐园举行,市、区市老龄办和邮政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启动仪式,50名中老年人现场进行了广场舞表演。

  根据山东省老龄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银龄·邮政杯青岛中老年广场舞大赛由青岛市老龄办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承办,各区市老龄办、邮政分公司协办。大赛以邮爱夕阳,和谐青岛为主题,广泛发动全市中老年人积极参与,为其搭建一个活跃文体生活、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引领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新风,营造和谐、健康、文明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我市中老年文体活动的深入开展。

  本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金融保险业务局,报名地点设在各区市、乡镇邮政金融网点。每支参赛队伍报名时需提供领队正面照片一张,并按要求填写选手报名表。参赛选手性别不限,身体健康,能全程参与本次活动,年龄限制在45周岁一70周岁;参赛队员必须提供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健康查体证明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每个参赛队设领队1名,每队人数限定15-30人。参赛服装要求整齐划一、美观大方,符合广场舞特点;参赛的轻器械,要求安全、美观,不允许使用锋利且具有伤害性的器械;舞蹈动作要流畅连贯,队形要变化多样;广场舞蹈的动作设计要遵循健康和安全的原则,并体现项目特点。不提倡做高难度、危险性动作(如出现选手不遵循健康、安全原则,出现意外伤害情况,组委会不承担责任);所编动作必须符合广场健身特点,自娱性与表演性为一体,表演内容热情欢快、积极向上,舞蹈编排要具有创意;每个参赛曲目时间要求在8分钟内;参赛队自备比赛CD伴奏带或U盘两个。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海选、区市复赛、全市决赛三个阶段。7月下旬到8月中旬组织报名培训、支局海选,海选通过观看各参赛队报送的舞蹈视频筛选。8月下旬到9月上旬以各区市为单位进行复赛选拔,选出1-2个代表队参加全市广场舞大赛决赛。9月中下旬进行全市广场舞大赛决赛、颁奖仪式。10月中旬,选拔1支代表队参加全省总决赛。区市复赛、全市决赛不少于5名评委,确保比赛评分的客观性、规范性和公正性。

  本次大赛决赛按队设置奖励:一等奖1支队伍:奖励价值9000元奖品和证书;二等奖2支队伍:奖励价值5000元奖品和证书;三等奖3支队伍:奖励价值3000元奖品和证书;优秀奖5支队伍:奖励价值1500元奖品和证书。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