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来济考察调研

2020-07-11 16:41: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济南报道

  7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林金文一行6人来济考察调研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和自贸区法治保障、法律服务工作。山东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马灵喜,济南市副市长吴德生,市政府副秘书长相振谨,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圣仁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济南人力资本产业园、济南高新公证处、济南市律师协会、济南市行政复议中心、众成清泰(济南)律师事务所、泰和泰(济南)律师事务所实地调研。

  在山东众成清泰(济南)律师事务所,考察组听取了该律所发展、律所文化的介绍,了解到该律所在树立品牌意识、人才培养以及国际业务发展方面非常重视。

  在泰和泰律师事务所,考察组参观了律所的办公场所,了解了律所在智能化办公系统以及注重青年律师培养、关注青年律师成长的典型做法。

  参观结束后,鲁桂双方就政府法治工作、高端法律服务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考察组一行对自贸区济南片区建设发展和山东省、济南市打造一流法律服务机构、提供一流法律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鲁桂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地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