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化流程订单服务 济南泉城公证处助力企业发展

2020-07-23 14:1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济南报道

  今年以来,济南市泉城公证处通过精准定位企业需求、简化企业办证流程、参与企业纠纷化解等工作方式,发挥公证在防范风险、预防诉讼、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等方面的职能作用,持续优化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济南市泉城公证处精准定位企业需求,安排专人长期对接民营企业,并上门提供个性化、订单式服务,创新知识产权保护全过程公证法律服务产品,办理企业维权证据保全公证200余件。

  同时,济南市泉城公证处简化企业办证流程,开展“暖企便企”行动,简化手续缩短流程,减轻复工企业的办证负担,并提升“互联网+”公证效能,基本实现涉外公证业务申请、预审、交费、受理和公证书制作全业务网上办理,办理涉外公证4000余件。

  此外,济南市泉城公证处还积极参与企业纠纷化解,充分发挥公证预防诉讼职能作用,多元化解企业矛盾纠纷,提供高效公证调解服务,参与法院诉前调解案件162件,送达法院法律文书1万余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将再添一座世界级大桥,每公里造价达8.4亿元远超地铁

    近日,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发布《G104京岚线济南黄河公路大桥扩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广受市民关注的济南黄河大桥扩建工程更多细节浮出水面。新桥设置了两个桥位,其中桥位一位于二环东路附近,穿越华山省级地质公园西部边缘,位于地质遗迹一般保护区内,[详细]

    07-23 09-07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防汛进行时丨“头号工程”筑牢小清河防线

    图为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滨州邹平段干流工程。◆小清河是济南市唯一的泄洪通道,因此城区段的治理标准要全部提升至100年一遇 而对于济南来说,由于小清河是济南市唯一的泄洪通道,因此城区段的治理标准要全部提升至100年一遇。[详细]

    07-24 08-07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 “空中探访”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城 一眼“脑补”出十部古装大剧

    7月2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位于济南长清区的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城,从空中视角探访这座“神秘”的仿古小城。[详细]

    07-24 09-07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济南发起 山东黄河流域九市文旅联盟成立

    近日,在舜耕山庄,由济南、淄博、东营、济宁、泰安、滨州、德州、聊城、菏泽九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山东黄河流域城市文化旅游联盟成立大会”举行。九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共同签署《山东黄河流域城市文化旅游联盟合作协议》,确定了十个方面的合作事项。[详细]

    07-24 10-07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市文旅局发布“夏游济南”文化旅游季活动 百项暑期活动等你来!

    7月23日,记者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迎接暑期旅游高峰,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各县区文旅部门和企业精心策划组织“夏游济南”文化旅游季,推出狂欢夜、山水游、亲子趣、文博汇、演艺乐、城有味六大主题近百项暑期文化旅游活动和优惠措施。[详细]

    07-24 09-07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济南加快建设黄河流域中心城市

    济南将统筹推进堤防加固、河道整治、滩区治理,全面提升防洪能力,把黄河济南段建成整个流域的防洪示范区。济南将提升防洪行洪减灾能力,提升灾害应急救援能力,深入开展黄河岸线综合利用项目专项整治,建立健全加强黄河岸线管护的长效机制。[详细]

    07-24 09-07大众报业·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