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到市司法局调研民法典宣传工作

2020-08-02 18:0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济南报道

  7月31日,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监司委主任委员刘程华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济南市司法局对市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济南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圣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二级巡视员李在生、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其军、正处级领导干部李业清以及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济南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制作的民法典宣传微视频,谢圣仁汇报了近期济南市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随后,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市律师协会等汇报了各自针对民法典宣传贯彻的情况。调研组成员在交流发言中,针对如何抓好下步民法典学习宣传提出了意见建议。

  谢圣仁表示,济南市司法局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座谈会有关精神,全面梳理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抓住民法典实施前5个月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机制、细化措施,做好分类、精准、专业普法,争取在济南全市掀起民法典学习宣传新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