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行政系统举办安全生产工作培训班

2020-08-15 16:57: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通讯员 周舟 卞志强 济南报道

  8月10日至12日,济南市司法局举办市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班,增强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感和知识储备,对进一步做好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将起到很好地指导和推动作用。局属各单位、局监狱工作处及装备财务保障处60余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济南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恒卫,市局党委委员、正处级领导干部陈克礼出席培训班并讲话。朱恒卫在讲话中强调,济南市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在市局党委的领导下,扎实推进消防和应急管理队伍建设,保持了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稳定局面。接下来,要继续紧抓安全不松懈。

  朱恒卫要求济南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抓安全生产工作应当做到在思想认识上更加深入、在对标落实上更加有效、在督促检查上更加细致、在尽职担责上更加严谨,并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同时,朱恒卫还提出要加大检查督导力度,采取定期巡查、重要节点前督察、随机抽查、单位自查等多种方式进行,促进各单位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据悉,本次培训邀请了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和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安全专家授课,课程包括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隐患排查、火灾预防、应急处置等内容,并安排了安全知识测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