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解读暨“民企法治护航”活动在济南成功举办

2022-03-12 21:32:01 来源:  作者: 姜丙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通讯员 赵若霖 报道

  为深入贯彻《山东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获取惠企政策的能力,增强民营企业法律意识,3月11日上午,济南市司法局、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联合槐荫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德迈国际产业园开展《山东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解读暨“民企法治护航”活动。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其军,市民营企业服务局副局长高振刚、槐荫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英涛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向参会的民营企业代表发放了《民营经济政策指引》《山东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手册》《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政策法规图书。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白培华对新出台的《山东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民营企业关心关注的惠企政策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探讨交流。山东圣义律师事务所李楠律师对合同签订等民营企业风险防控进行案例分析及授课,对民营企业家在经营决策中出现的法律风险防控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下一步,济南市司法局及市律师协会将继续配合做好民营经济发展的法律服务工作,营造有利于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深入民营企业开展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治体检等活动,引导民营企业合法经营,主动防范各类法律风险,为省会民营经济高质量提供法治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15666661518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