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玉皇庙欢迎你|一站一风景 特色小镇尽显蓬勃生机

2021-08-23 14:07: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近日,商河第一所大学迎来了首批新生,大批优秀学子的到来,也必将为玉皇庙镇乃至商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了让大学生们更加了解玉皇庙这个美丽的小城,玉皇庙旅游推出“大美玉皇庙欢迎你”系列,愿每位学生在玉皇庙生活愉快、学业有成,并多多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宣传推介大美玉皇庙。

  玉苑春晓公园

  “玉苑春晓”是商河新八景之一,玉皇庙标志性雕塑“玉皇之星”,静静的竖立在广场中央,与湖心岛上的玉皇阁遥相呼应,仿佛向人们诉说着这个小城古老又现代的故事。

  公园西侧,寓意“扬帆起航”的景观小品,传递出玉皇庙人长风破浪的进取之心。这里,是干事创业的沃土,是梦想起航的地方。

  黄昏时分,云霞翻涌,斜阳余晖返照,多彩的画卷点缀在绿境之中,又铺开了一幅金色的画卷。

  音乐喷泉广场

  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歌声响起,8000平的玉皇庙镇市民文化广场上,喷泉随音乐节奏律动,与绚丽的灯光融合,变幻出无穷的水幕,婀娜多姿,为人们在夜间增添一份声光舞水交融的视听盛宴。

  美轮美奂的喷泉造型,五彩斑斓的夜景灯光,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休闲游玩,成为商河夜晚又一处地标性网红打卡地,到处洋溢着玉皇庙人生活的惬意和浪漫。

  土马河公园

  整个公园碧波荡漾,亭台楼阁交相辉映,绿树葱郁、百花争艳,春花秋月,芳香四溢。

  湖边有不少杨柳树,微风拂过,柳枝迎风飘扬,湖面波光粼粼,很是宁静。

  推窗见绿,出门见园,茶余饭后,迎着夕阳遛弯儿,静享惬意时光,这是玉皇庙人民幸福生活的真实写照。

  玉屯河景观带

  一条清溪穿镇过,十里美景入眼来。玉屯河景观带全长2.4公里,分为桃柳芬菲、夏荫荷香、霜映秋水、雪缀青毡四个区域,形成了一条贯穿城镇的绿色风貌带。

  景观带从玉园街延伸到付太沟,毗邻胜开世纪城、祥和御龙府、宝青幸福里等居住区及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健身步道、观景平台,绿树成荫、花香扑面、移步异景,为城乡群众和莘莘学子提供休闲娱乐好去处。

  (通讯员 王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