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创业补贴实现“当月申请当月到账”

2018-08-06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原来邻居们申请的创业补贴,要一个季度才能发放到位,这次好了,我才申报了不到一个月,立马就要给发钱了,‘零跑腿’果然省心省力。”商河县龙桑寺镇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梁冬英对县人社部门的服务工作赞不绝口。

  近日,商河县高度重视“放管服”政策改革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将“零跑腿”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个体工商户创业补贴的发放工作中。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规定,明确办结时限,及时审核审批,联合镇街人社服务中心及补贴发放银行,确保补贴实现“当月申请当月到账”。

  针对部分行动不便的特殊创业者,县劳动就业部门协调齐鲁银行为补贴申领人员集中办卡,提高了办事效率,缩短了办结时限。

  自7月10日开展“零跑腿”业务至今,已为90余人成功发放创业补贴20余万元。下一步,我们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将“零跑腿”“只跑一次”“你不用跑我来跑”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