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19年居民医保普通门诊备案工作开始

2018-10-15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9年度居民医保普通门诊备案工作开始,日期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

  据了解,进行普通门诊签约的参保人,主要分三类情况:

  1.从未签约过的参保人,需持身份证或户口簿直接到个人选择的定点医疗机构进行签约备案;

  2.已经签约但需要变更2019年度普通门诊定点医疗机构的参保人,需持身份证或户口簿到个人新选择的定点医疗机构进行签约备案。

  3.已经签约且不需要变更普通门诊定点医疗机构的参保人,不需要再次进行签约备案,居民医保普通门诊统筹备案系统将自动延续之前的定点备案信息。

  据悉,我县普通门诊统筹备案医疗机构有:公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实中社区卫生服务站、12所镇(街道)卫生院及其所属的定点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请广大参保群众根据自身需求合理选择普通门诊定点医疗机构。

  在此提醒广大参保人,2019年度居民医保缴费已经开始,请及时足额缴纳参保费,确保正常享受到普通门诊的相关待遇。(通讯员 王志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软硬件堪称"高大上" 优质民办学校开始在济南扎堆

    继9月20日新东方外国语学校落户济南后,日前,由山东出版集团与山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的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签约成立,加上已开始招生的华师大济南实验学校和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济南民办教育版图不断扩大。[详细]

    10-15 09-10大众网综合
  • 齐鲁电竞小镇将落户章丘,打造科技人文生态圈

    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正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分为“齐鲁电竞科创小镇展示中心、硅谷新动能孵化中心、广电VR中心、齐鲁电竞生态街区、青年创业社区、科创教育园区、企业孵化园区”七大板块。[详细]

    10-15 09-10大众网综合
  • 济南地瓜大量上市,是抗癌和减肥明星,也有食用禁忌

    10月14日,记者在济南仲宫大集上发现,地瓜大量上市,而且每斤1.2元到1.5元的实惠价格受到市民的青睐。据科学家分析,其蛋白质的含量超过大米的7倍;胡萝卜素的含量是胡萝卜的3.5倍;维生素A的含量是马铃薯的100倍;糖、钙和维生素B1、维生素B2的含量皆高出大米和面...[详细]

    10-15 09-10齐鲁壹点
  • 章丘双山西路北延通车了 今年还有2条“断头路”将动工

    打通断头路,构建微循环。据了解,双山西路北延道路改造工程为南北走向,本次设计段北起福康路,南与现状路顺接,全长700.08米,规划道路宽度为22米,一块板形式,车道宽16米,两侧人行道各3米。[详细]

    10-15 09-10齐鲁晚报
  • 今天起至本周五济南20家养老院向公众开放

    为推进全市养老服务业转型升级,增强养老服务工作的透明度,提高市民对泉城养老的关注度,展现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的新成就、新面貌,营造“孝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市民政系统将于重阳节期间组织开展“身边的养老院——公众开放周”主题活动,共有20家养...[详细]

    10-15 09-10济南日报
  • 为今冬供暖做充足准备,济南各热企已开始点火烘炉啦

    随着供热工作的日益临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目前,济南热力集团所属各热源厂已完成了所有锅炉本体的检查与各系统部件的试运行工作,自10月8日起,东新热电厂、唐冶热源厂陆续进行锅炉的烘炉工作。点火烘炉是对锅炉炉墙内的水分进行加热烘干,为供暖做好准备...[详细]

    10-15 09-10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