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委宣传部四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0-03-20 15:58:5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文/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今年以来,商河县委宣传部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开展谈心谈话、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等措施加强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商河县委宣传部督促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确保政令畅通。

  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商河县委宣传部挖掘身边廉政典范和先进事迹,树立标杆,系统性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带动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对触犯纪法红线的反面典型及时通报曝光,使党员干部始终能够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御腐化风气,坚守住纪律和法律底线。

  利用工作、调研、会议等机会,商河县委宣传部加大与党员干部的交流,及时了解掌握干部的思想动态,对干部思想作风上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谈话,将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

  为督促各部门单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商河县委宣传部将党风廉政建设内容纳入全年宣传任务,通过报纸、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营造廉洁从政的舆论氛围。同时,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使舆论宣传阵地始终为传播先进思想文化的开辟绿色通道,切实推进商河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涉及多个小区,济南这个片区预计停气84小时

    3月19日,记者从济南港华燃气获悉,因工业北路(张马屯北门)中压管线抢修,3月23日8时起,港华燃气将对其进行停气改造,预计3月26日20时改造完毕恢复燃气供应,在此期间将影响部分客户用气。[详细]

    03-19 1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9大经济园区,3432个职位!济南市“空中招聘会”持续火爆

    济南将在20日14:00举行第三场“空中招聘会”,此场招聘会是经济园区招聘专场,涉及明水经济开发区、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等6个省级开发区以及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等3个重点园区。参与招聘企业168家,提供岗位700个,职位数3432个。[详细]

    03-19 17-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3月20日恢复开园!过期年卡能顺延2个月

    19日,记者从济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六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3月20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将恢复开放。景区全面执行实名网上预约购票或现场扫码购票,鼓励通过美团、携程等网络渠道预约购票,游客凭购票短信二维码并持有效身份证件入园。[详细]

    03-19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野动物世界恢复开园首日:秩序井然,疫情防控不放松!

    请您正确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保持1.5米以上间距排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3月20日上午8:30时许,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入口处,工作人员主动服务,游客们积极配合,入园秩序严谨有序。[详细]

    03-20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个“14天家庭”满满都是爱和温暖 一封来自留观点的感谢信让人动容

    “我刚被带进留观点时,内心非常焦虑和不安……是你们送来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温暖,……是你们用大爱让我有了“家”的感觉……一句简单的“谢谢”已不足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同时也感谢济南市卫健系统培育出刘鲁燕这样优秀的医务人员!……我会将这份大爱传送下去!”[详细]

    03-20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税企同心战疫情(14)3.73亿税款缓缴解难题,历下税务给企业带来“及时雨”

    疫情发生后,经济下行压力大,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在复工复产后面临生产经营和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济南市历下区税务局了解到该企业情况后,按照“千名干部进万企,税企同心战疫情”专项行动要求,到该企业走访,为企业提供税费政策支持,为企业办理延[详细]

    03-20 13-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