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人社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0-03-20 16:06:4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文/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今年以来,商河县人社局全面推进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新实效,为新时代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该局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基本功和必修课,坚持把党章党规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为建设现代化省会强县做出更大贡献。

  同时,该局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发现的问题全部纳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内容,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与专项整治、巡回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同时推进落实,确保如期整改落实到位。坚持举一反三,着力提升整改落实的质量,防止做表面文章、搞形式走过场。

  此外,该局始终坚持以学习提高自我,以学习促进自警,以学习增强廉政自觉性和坚定性。注重加强自我教育、自我净化、自我提升,常扫“思想灰尘”,常拔“精神杂草”,常除“行为之垢”,不断提高精神境界、把好道德关口、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不放纵、不放松、不越轨、不逾矩,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守住清白、耐住寂寞、顶住诱惑,始终做到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