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优化环境汇聚招商力 多措并举再谈新合作

2020-03-20 16:54: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0日讯(记者 张玮)为全面贯彻落实商河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商河县招商局聚焦主导产业、创新招引机制、拓展项目渠道,聚精会神谋发展、凝心聚力求突破,全面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开年11个包装项目列入市级重点推荐,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齐鲁现代微生物农业技术中心、中国铁建乡村振兴等25个项目签约落户商河,一系列重大项目的落地,逐步形成高效服务和优质环境向影响力、吸引力、招商力的良性转化。随着投资推广网络的不断延伸,多家知名招商中介组织、高端管理咨询机构慕名而来。

  3月18日,谷川联行济南公司负责人一行携项目“大礼包”登门拜访与商河县招商负责人畅谈合作、共谋发展。据了解,谷川联行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政府招商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旨在为全国各省市、区、县提供招商引资、经济开发、项目服务、征招代理、商务交流等相关服务。截至目前,谷川联行已为数十万家企业提供选址和投资咨询服务,成功落地项目2千余家,协助招商引资落地项目实际到位资金超过550亿元,已与全国近100个政府招商部门和产业园区建立合作关系。

  鉴于商河县立足产业招商、精准招商的双招双引工作思路和打造五大主导产业的明确目标,谷川联行此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资源优势和市场化招商的业绩,带来了涉及特种车辆、康养文旅、电商物流、食品加工等符合商河县主导产业规划的5个优质项目,展现了满满的合作诚意。双方就沟通联络机制、企业对接流程、近期及远景目标进行了坦诚深入的沟通,为下一步达成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