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家企业通过审核 商河县2020年企业薪酬调查完成

2020-08-05 15:30: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谷洪俊 济南报道

  为加强政府对企业工资分配的宏观监测和调控,准确掌握企业收入分配状况,近日,商河县人社局按照上级人社部门的统一部署,商河县22家企业填报上传的数据全部通过了上级审核,2020年企业薪酬调查所有任务完成。

  根据人社部薪酬调查企业条件,经过严格筛选确认全县薪酬调查抽样企业22家,其中部级抽样企业17家,省级抽样企业5家,涉及制造、纺织、电力、农业、畜牧、金融服务、教育培训、零售、居民服务等9个行业,调查目标确定后,商河县人社局及时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专项小组,落实薪酬调查各项任务。

  为提高薪酬调查效率和质量,确保调查工作按时如期完成,商河县人社局对全县22家参与薪酬调查的企业经办人进行业务培训,并对填报指标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下发薪酬调查相关资料,建立企业薪酬调查微信群,方便各企业在填报数据遇到问题时相互交流,及时了解企业在调查中碰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确保调查数据真实有效。

  按照企业薪酬审核标准,根据企业薪酬填报系统的逻辑关系,对企业填报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审核,及时。截至目前,全县22家企业填报上传的数据全部通过了上级审核,商河县2020年企业薪酬调查所有任务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