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民警连续加班被女儿点名“长大了我不想当警察”

2020-10-15 18:05: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马晨曦 济南报道

  “长大了我不想当警察”,10月13日晚,济南市商河县疫情专班民警石冉收到女儿发来的“点名”视频,视频中这句话让石冉瞬间泪目。

  因为已经连续加班两个通宵,一直没办法见到女儿,10月13日晚上,石冉收到女儿发来的视频,在高兴的同时,更多的是愧疚,自己忙于工作没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女儿成长。

  国庆期间,疫情专班民警高玲、鹿文巧一直坚守在花博会安保执勤岗位,一天都没有休息,10月12日凌晨,高玲接到需要加班的电话,二话没说立即从济南返回商河。孩子还不到三岁,晚上离不开妈妈,工作又无法脱身,高玲只能带着孩子到单位加班。长时间连续工作后,高玲竟没有发现趴在自己肩上的孩子已经睡着。

  从来没有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向一直加班加点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致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