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社局到商河慰问 “三支一扶”大学生

2021-01-14 14:49: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谷洪俊 济南报道

  1月13日,济南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处长刘文军一行三人到商河县开展“三支一扶”慰问调研活动,并与服务单位及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商河县“三支一扶”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该县“三支一扶”工作相关情况,各基层服务单位和“三支一扶”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刘文军首先对商河县近几年“三支一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是体现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人员关心关爱,鼓舞激励更多高校毕业生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当中去。最后希望“三支一扶”大学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立足基层、服务基层、扎根基层,不断自我完善和成长进步。

  会后,济南市人社局慰问组为“三支一扶”大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并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下一步,商河县人社局将继续做好“三支一扶”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为商河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人社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1年济南的“钱袋子”这样花 黄河战略、强省会支出超八成

    1月13日上午,参加济南市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对《济南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以下简称“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了审议。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济南市财政部门将聚焦“五个济南”“五个中心”,聚力“七个新跨越”“十个新突破”,更好[详细]

    01-14 10-01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拧开水龙头就能喝泉水”,济南试点泉水直饮,“泉城”名不虚传!

    “家家泉水、户户垂杨”,是对济南的真实写照,700余处天然涌泉凝聚趵突泉,汇波大明湖,映照千佛山,串联起一座老城的古往今来。[详细]

    01-14 10-01大众网
  • 227天!去年济南全年62%天数是优良天

    “强化PM2.5与臭氧协同控制”、“持续推进土壤污染防治”、“推进污水处理提质增效”……2021年济南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济南提出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详细]

    01-14 10-01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陈福仲:引领“智慧供热”发展 助推构建济南供热新格局

    “截至目前,济南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开户面积约为2.37亿平方米,供热缺口达6000万平方米,同时还有大量在建项目有供热需求。”1月14日,济南市政协委员,济南热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福仲接受采访时表示,依靠现有热源负荷发展速度,难以满足长期对集中供热的需求,[详细]

    01-14 14-01大众网
  • 谢圣仁:打造“济南样本”,济南牵头建立“黄河律师联盟”

    “今年我们将继续推动黄河流域省会(首府)法治协作机制走向深入,建立‘黄河律师联盟’。”2021年1月11日,在济南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会现场,济南市政协委员、济南市司法局局长谢圣仁告诉记者,济南将牵头建立“黄河律师联盟”,更好地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详细]

    01-14 11-01大众网
  • “三九暖阳”下线,明天起风降温

    近日,济南阳光在线,气温回升明显,让人们在三九寒天感受到三月暖阳的温暖。但据了解,明日起,冷空气或将再度上线,在6级北风加持下,16日最高气温降至1℃左右。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济南晴,温度-2-13摄氏度,明天多云间晴,温度-7-4℃。[详细]

    01-14 10-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