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水人家”图片展启幕,商河温泉花卉“吸粉”无数

2021-01-20 19:59: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李金凤 济南报道

  1月20日,济南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泉水人家”图片展在龙奥大厦北大厅启幕。现场除了照片引人注目外,摆放在图片展周围一盆盆娇艳欲滴的鲜花也格外吸睛,惹人喜爱。作为济南市十大特色产业之一的商河温泉花卉首次走进龙奥大厦就“吸粉”无数。据悉,此次展览由济南市农业农村局主办,为期3天。

  本次“泉水人家”图片展的主题为“好农品 泉水造”,除了序言及结语外,济南市农业“十朵金花”及黄河大米、精致蔬菜、绿色畜牧等产业板块亮点十足,图片展精选了近百幅新老照片,全面展现济南品牌农业的飞速发展和巨大成就。

  “粮食十七年丰产丰收、‘十朵金花’崛起成峰、农业品牌叫响全国……”在全市三农工作概览展板前,前来观展的市民赵先生边念边拍。“这些照片拍得好,每一幅都精准扣题,让人看了为之振奋。”他的一番话引起不少人共鸣。

  本次图片展的参展企业包括“泉水人家”授权企业和三届品牌农产品“双十佳”企业,展出的内容包含平阴玫瑰、章丘大葱、莱芜生姜等“国字号”品牌,还有鲜花饼、阿胶糕、黄河大米这样的“网红”产品,更有宏济堂、野风酥、鲁味斋等拥有非遗技艺的老字号,而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商河温泉花卉。

  现场图片展入口处、中心位置及四周都摆放着红掌、蝴蝶兰等商河最具代表性的温泉花卉,每盆花均贴着一张“温泉花卉”的标识及“泉水人家”标识的卡片,图片展被装点得五彩缤纷。展区东西两侧还特别设置了“扫码购花”的活动区,现场的鲜花不仅可以让人一饱眼福,还可以扫码带走。上午8点半左右,不少工作人员一来上班看见一盆盆可爱的多肉、鲜艳的粉红公主后就挪不动脚,纷纷掏出手机,排队扫码领取。

  “看了图片展,令人心潮澎湃,这些亮眼的品牌是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可以说农业农村这片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啊!”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军对图片展给予高度评价。

  商河县农业农村局农广校校长王登良表示, “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精心打造商河花卉品牌和产业链,提高品牌知名度,更好地承担起扮靓泉城的责任。”

  记者还了解到,图片展在展出期间,观展人员可现场扫码关注“泉水人家”公众号,进入点击购花页面领取优惠券,经工作人员核验后便可“0元”选购商河温泉花卉。百合、油画、仙客来、粉红公主、多肉等一批好养好看的商河鲜花正在逐渐扮靓大家的办公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