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 以党建引领生态环境发展

2021-02-23 17:4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在三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期间,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商河分局以党建引领生态环境新发展,全力打好大气、水体、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生态环境质量实现了质的飞跃。

  为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商河分局开展“一单位一品牌”创建工作,打造“碧水蓝天映党旗”的党建品牌;结合“三亮三比”等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公开亮出承诺,营造争先创优的氛围,提振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同时,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商河分局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的管党治党意识,组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落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权力制约监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签订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压紧夯实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事项等,健全财务管理制度,扎紧制度笼子。

  针对改进工作作风,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商河分局紧盯重要节点进行廉洁教育警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