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一基地获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优等生”

2021-02-24 11:0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谷洪俊 济南报道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考核评估工作,商河县国家农业科技园获评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优秀等次。

  据悉,济南市6家参评基地中有3家喜获优秀等次,优秀等次数量位列全省第一。其中,济南济北经济开发区获评省级专家服务基地优秀等次,济南市第二农业科学研究院、商河县国家农业科技园获评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优秀等次。

  此次考核重点围绕基地的总体建设发展情况、引领支持专家服务产业发展情况、辐射带动周边地区技术创新、产业发展情况等,并根据工作情况、取得成效作出等次评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欧亚班列实现“四连涨” 发运量居全省首位

    2月23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济南市口岸物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杰在会上介绍,2020年,欧亚班列年度发运列数创下新高,全年开行542列,同比增长243%,是前几年开行总和的2.7倍,实现“四连涨”,年度发运量稳居全省首位。[详细]

    02-23 14-02大众网
  • 构建“省会经济圈物流网” 济南将建设四大物流产业集群

    2月23日,济南市强省会战略发布会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济南市将重点打造冷链物流、国际物流、快递物流、大宗物资物流四大物流产业集群。[详细]

    02-23 14-02大众网
  • 济南:打造出海黄金通道,“公、铁、空、水”四港加快建设

    2月23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济南市建设济南国际内陆港将重点加快“公、铁、空、水”四港建设,提升物流运输的承载能力。[详细]

    02-23 14-02大众网
  • 济南将加大外资金融机构引进力度

    2月23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伟介绍,济南将按照畅通“双循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加大外资金融机构引进力度,打造与济南外向型经济相适应的金融服务体系。[详细]

    02-23 14-02大众网
  • 济南“一企一策”支持本地金融机构做大做强

    2月23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伟介绍,为落实强省会政策,济南实施“一企一策”,支持本地法人金融机构做大做强。[详细]

    02-23 14-02大众网
  • 加强银行总部合作,加大对济南信贷资源倾斜

    2月23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伟介绍,为进一步完善政银企对接机制,济南将积极开展金融资本进区(县)入企活动,加强与各大银行总部的联系和合作,争取新签署一批战略合作协议,加[详细]

    02-23 14-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