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住建局举办全县建筑施工安全大讲堂活动

2021-04-30 17:20: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根据商河县住建局2021年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既定工作安排,进一步提升商河县在建项目参建单位安全管理人员管理水平,4月29日上午9:30,商河县住建局在县弘德中学弘德教堂举办2021年度全县建筑施工安全大讲堂,商河县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局工程质安中心相关人员以及全县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安全管理人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特邀省安全专项督导工作组领导参加。

  本次活动由商河县住建局党组成员段玉山主持,活动邀请了山东省建设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处处长隋永泉为大家授课,隋永泉从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常见的安全隐患入手,就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深基坑、高处作业、模板脚手架、临时用电等方面的安全知识。

  本次大讲堂活动,理论课程内容丰富、现场教学实践性强,切实强化了全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效提升了安全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责任意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落实安全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和标准化,确保全县建筑施工领域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街头鲜花绽放迎“五一”

    临近“五一”假期,山东省济南市街头花卉竞相绽放,给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临近“五一”假期,山东省济南市街头花卉竞相绽放,给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临近“五一”假期,山东省济南市街头花卉竞相绽放,给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详细]

    04-30 09-04大众报业
  • “五一”期间山东省气温较高风力较大

    记者今天从省气象局获悉,“五一”期间(5月1至5日),我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其中4日前后中东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3日,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详细]

    04-30 09-04大众网
  • 迈入万亿之城后首季度济南表现抢眼,内涵式发展潜力巨大

    上述城市的第一季度实际增速为南通19.20%、西安16%、济南17.4%、泉州19.7%、合肥22.60%,单纯从本年度增速来看,济南17.4%的增速并不显眼。记者梳理上述六座城市2020年经济增长速度,排名依次为西安5.2%、福州5.1%、济南4.9%、合肥4.3%、南通4.7%、泉州2.9%,济南增速[详细]

    04-30 09-04大众报业
  • @济南市民,自今日起至5月5日,济南地铁运营时间延长2小时!

    4月30日,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公司发布公告称,为做好“迷笛音乐节”期间及“五一”假期乘客服务工作,济南地铁将于4月30日—5月5日调整运营服务时间,地铁1号线、2号线、4号线运营时间调整为6:00—24:00,均延长2小时。[详细]

    04-30 16-04大众网
  • 济南槐荫:花漾正芬芳,繁花处处成新常态

    “刚到济南就看到这么漂亮的鲜花,心情瞬间充满阳光。”近日,济南西站落客平台上近万株欧洲月季、“索菲尼亚”矮牵牛、黄色麦秆菊等花卉竞相绽放,将数百米的车道装点成“空中花园”,成为朋友圈的新“网红”.......五一前夕,“繁花处处,入目皆景”正成为槐荫的新常[详细]

    04-30 15-04大众网
  • 打造“中医服务”出海模式!济南将建立中医药创新共同体

     4月30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工作情况。记者从发布会获悉,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建立“互联网+医保+医疗+医药”创新发展体系,并致力打造“中医服务”出海模式,从而放大医疗康养行业特色优势,加快医疗康养全[详细]

    04-30 15-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