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公安两小时迅速破获系列盗窃门头房案

2021-08-16 14:2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马晨曦 济南报道

  近日,商河公安许商派出所与刑警大队密切配合,顺线追踪,经过近两小时的侦查工作,迅速破获系列盗窃门头房案,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丁某某抓获归案。该案的成功侦破,展现了所队密切配合、团结协作意识和攻坚克难、快速出击的反应能力。

  14日8时许,许商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报警称,在县城兴隆街鑫源路附近的羊汤店、蔬菜店、超市被撬,店内现金被盗。案件发生后,商河县公安局领导亲自调度,要求刑警和派出所抓住有利战机,快速跟进侦查、尽快破案!为快速破案,刑警大队同派出所民警及时调取周边商铺视频,确认嫌疑人系一名中年男子,从作案手法、穿着打扮上分析排除专业人作案的可能,应为附近建筑工地工人。为此,民警一组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往外进行视频追踪,力争发现嫌疑人的落脚点,一组结合嫌疑人的体貌特点对案发周边的建筑工地进行排查。10时许,办案民警在排查到兴隆街北首一小吃店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与作案现场嫌疑人衣着特征相似,通过进一步询问确认该男子正是当晚入室盗窃门头房的犯罪嫌疑人。

  经审查,丁某某对14日凌晨窜至县城兴隆街沿街商铺盗窃作案多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