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油区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8-18 19:0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张萌萌 济南报道

  为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有效推进下半年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8月16日,商河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动员部署会。中心党委委员、副科级干部出席会议,各科室、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议程安排,各工作专班、科室、企业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中心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商河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学德分别对各单位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讲了意见,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学德表示,商河油区上半年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问题和不足,有的业务开展不平衡,有的针对困难未能及时拿出有效措施,有的个别单位没有完成半年工作任务。下一步,务必要以全年工作任务为奋斗目标,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紧抓贯彻落实不放松,针对问题和不足,要认真分析原因,找差距、促改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刘学德要求,工作人员要发挥主动性,提前谋划、提升境界、扩大格局,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探索油区工作新模式。中心上下务必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结合自身实际谋发展,抓好主责主业的同时,勇于争先创优,谋划新业务,开拓新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