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油区第三季度油地工作联席会召开

2021-08-18 19:0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张萌萌 济南报道

  近日,商河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第三季度油地工作联席会议,听取各驻商油田企业对商河油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黄河钻井临盘分公司、鲁明商河公司、鲁明临邑公司、鲁明济北公司、临盘采油五区、许商街道办事处和玉皇庙镇等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商河县前期油区工作,分析梳理了油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油地双方紧紧围绕油区生产秩序维护、工农关系协调、钻井物探作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各驻商油田企业、涉油镇街分管负责人都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之后,商河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第三季度油区工作的总体安排和打算。

  会议要求,在第三季度的油区工作中,油地双方一定要再接再厉,以“油地共建、和谐共赢”为宗旨,上下互动、左右联动,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季联席和年座谈沟通协调制度,及时地为油田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油田施工、作业、生产、勘探“零障碍”,为打造“和谐安全生态富裕”新型油区示范县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