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发改局开展新能源汽车收费优惠政策执行情况走访调查

2021-09-06 20:23: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鹏 张伟伟

  为促进新能源车的推广应用,将新能源汽车在向社会提供经营性停放服务的各类停车场停车期间,纯电动汽车享受5折优惠,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含增程式)享受8折优惠的政策落到实处,近日,商河县发改局于对该县部分停车场新能源汽车停车收费优惠政策执行情况进行走访调查。

  通过走访调查和查看收费公示,大多数停车场都能认真公示并执行新能源汽车收费优惠政策,但仍存在有的停车场尚不知悉优惠政策的情况。鉴此,商河县发改局将《关于落实<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若干政策的通知>有关内容的通知》发到所有调查的停车场,要求他们必须严格执行新能源车停车收费优惠政策。通过这次走访,所调查停车场表态,将会认真执行优惠政策。

  (通讯员 孙鹏 张伟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