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教育系统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开幕

2021-10-14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张德宝 济南报道

  10月13日下午,商河县教育系统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开幕式在商河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商河县政府副县长崔泽花,商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商河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陈民朝,商河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车富春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商河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刘学珍主持。

  车富春在致辞中表示,开展教职工篮球比赛,是教体局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的具体举措,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的一项关爱工程,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活动,鼓励和带动全县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进一步推动教育系统全民健身行动的蓬勃开展。今年,教育强县战略顺利实施“小学集中”“初中进城”,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更离不开全县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举办本次篮球赛也正符合县委提出的真正在教育系统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精神,让全县教职工以阳光饱满姿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推动教育强县战略的提档升级。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18支代表队参赛,分为ABCD四个组,采取第一阶段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赛制,最终按积分决出前八名给予表彰奖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