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服务触角 商河公安孙集派出所延时为学生办理身份证

2021-10-15 2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张钰婷 郭爽 济南报道

  为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孙集派出所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量,推行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认同感和满意度。近日,孙集派出所户籍民警下班后延时为学生办理了身份证。

  据悉,当天已近下班时间,一位老师急匆匆带领三名学生来到孙集派出所户籍大厅。“我怕耽误孩子上课才这个点赶过来,今天还能办吗?”老师十分着急地问。原来,几名学生周末要参加足球比赛,临时通知需要用身份证,了解情况后,户籍民警爽快地答应了群众的需求。业务办理完毕后已经晚上六点多,拿到临时身份证件的老师和学生竖起大拇指,对民警的热心服务连连表示称赞。

  接下来,孙集派出所将继续设身处地为民办事,帮助群众解决户籍上的各类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公安机关各项便民利民举措惠及群众,进一步拉近民警与群众之间的距离,真正把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