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公安怀仁派出所开展流动人口、出租房屋专项清查行动

2021-10-20 22:0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张钰婷 张淑琪 济南报道

  为推进社会治安治理工作,加强流动人口管控力度,及时消除各类治安隐患,10月20日,怀仁派出所民警针对辖区内的流动人口及出租屋,开展了专项突击清查行动。

  期间,民警深入沿街商铺、出租房屋、企业单位等流动人口较为密集场所,逐一摸排核实流动人口底数情况,详细登记流动人口信息,对流动人口身份进行网上核查。同时,为切实做好流动人口管理工作,民警到各村委会、用人单位开展流动人口管理相关法规宣传工作,讲清、讲明流动人口管理对当前疫情防控和社会治安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村组、各行业单位,结合实际建立完善外来人员登记制度,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做好流动人口日常管理工作,从源头上减少和避免各类不稳定因素的发生。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组12人次,发放流动人口相关材料200余份,核查流动人口数据172条,检查流动人口36人,清理注销23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