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委教育工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大比武

2021-11-26 14:5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德宝

  11月25日,商河县委教育工委在文昌南校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评比活动。商河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体局副局长石亮可出席活动并讲话,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石亮可在动员讲话时表示,党课是党的组织生活的一项重要制度,开展书记讲党课大比武活动,是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党性、履行责任、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各党组织书记要以此为契机,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持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认真带头上好党课,充分发挥书记的“引学”和“带学”作用,为“教育强县”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精神动力。

  34名参赛选手时而温情倾诉、时而奔放热情、时而涓涓细语、时而壮志豪情,将身边耳熟能详的典型事迹融入党课内容,深入浅出地给党员们呈现了一堂堂各具特色的党课。激情与温情并存,既生动又深刻,既有吸引力又有感染力,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展示了全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坚定的理想信念、真挚的教育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通过评比活动,在全县教育系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树立了良好的支部形象,形成了“支部一面旗,党员一盏灯,书记是表率”的“比学赶超”良好局面。全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将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大的信心决心,为深入实施教育强县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张德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