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发改局学习传达贯彻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1次会议精神

2022-05-13 16: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正宵

  5月12日上午,商河县发改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1次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商河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平传达学习了商河县委书记袁长奎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定位。确保把领导讲话精神和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好发改工作。

  王永平表示,全局上下要按照商河县委、县政府部署,始终坚持干字当头,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聚焦全县重点工作,聚焦发改主责主业,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同时,立足发改实际,着眼大局,找准自身定位,高标准谋划,按照“5月追平、6月赶超”的节奏,将经济指标细化到单位和项目,在项目发展上突出重点、靶向发力,推动主导产业厚积成势、崛起成峰、跨越发展。此外,强化作风建设,推进“六大提升、两大争创”作风建设年活动,围绕落实商河县委“一三四六”发展思路,聚焦党员干部“四个不高、两个不强”突出问题,持续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通讯员 高正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