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开展“信易贷”平台融资综合信用服务专题视频培训会议

2022-05-16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学学

  近日,商河县发改局组织召开了“信易贷”平台融资综合信用服务专题视频培训会议,开发区、各镇(街)及全县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参会。加快推进山东省信用体系建设典型城市创建工作,加大“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发挥平台融资作用,助力企业纾困。

  会上,全国“信易贷”平台济南运营中心负责人对平台运营情况及具体操作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现场示范、答疑,加强各单位对融资平台应用的了解。

  会议提到,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积极创新开发“信易贷”产品和服务,加大“信易贷”平台使用,提高平台授信额度,使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开发区、各镇(街)要把“信易贷”平台宣传工作作为加强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担负起主体责任,让更多中小微企业知晓、运用,着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下一步,商河县发改局将会同有关单位加大“信易贷”平台推广力度,推进完善信用体系建设,让信用保持良好的中小微企业能够享受到“信用红利”,真正体现“守信有益、信用有价”,助力全县经济平稳快速发展。

  (通讯员 刘学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