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第四实验小学举行家长学校揭牌仪式暨一年级新生家长家庭教育报告会

2022-09-19 14: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淑荣 周颖

  为更好地搭建家校互动平台,凝聚家校合力,9月17日下午,商河县第四实验小学举行家长学校揭牌仪式。商河县教体局教育科科长王安明与校长王洪升一起为家长学校揭牌,宣布商河县第四实验小学家长学校正式成立。

  家长学校的第一堂课是由教育专家为2022级新生家长带来的家庭教育报告会。在报告会上,商河县教体局教育科王德花给与会的家长做了《家校携手,学子受益》的精彩报告。她提出家校双方要相互沟通,群策群力,共同促进智善少年全面发展。王老师给大家上了收获颇丰的一课,让大家感受到家庭美德的内涵,感悟到优良家风的向善力量。

  随后,家庭教育专家马莉做了有关家庭教育的专题讲座。马莉从儿童的心理特点和家长的教育观念出发,号召家长们要不断学习,更新教育观念,与时俱进,用积极的态度对待孩子,做好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用良好的品德、修养和行为,言传身教为孩子的健康成长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打好人生底色。

  报告会最后,商河县第四实验小学副校长姜国伟向家长们汇报了今后家校工作的计划,希望家长们与学校携手同心,共同托起家校梦想的风帆。

  (通讯员 冯淑荣 周颖)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