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公路:践行志愿服务,共创文明典范城市

2022-09-13 18:5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家文

  连日来,为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商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进一步构建文明城市共建共治共享新局面。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携带夹子、广告铲、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倡议书等深入大街小巷,弯腰捡拾绿化带内的烟头,给过往行人发放倡议书,对外立面上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志愿者们还在清理过程中劝导居民不要乱堆放,不随意丢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文明理念,共同维护环境,在街道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明始于心,创建始于行。商河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文明是最美的风景,干净文明,是商河最优雅的气质、最美丽的风景。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做好宣传和推动作用,共同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通讯员 史家文)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