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扎实开展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09 18:5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家文

  环境卫生是一个城市展示文明的“窗口”,为扎实开展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改善城市环境卫生面貌,建设一个清洁整齐优美舒适的美好家园,近日,商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志愿者到“双报到”社区开展了城市大清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秉承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三不怕”精神,认真仔细地清理了小区的环境卫生。他们从一个烟头、一片纸屑、一片树叶抓起,对道路两侧的墙根等容易积攒垃圾的角落进行了“地毯式”清理。清理完成后,擦拭清洁了小区内展板、公益宣传栏,铲除了户外小广告。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城市的主人,有责任和义务爱护公共环境,为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商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

  (通讯员 史家文)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