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镇召开“严明纪律 廉政过节”警示教育会

2023-01-17 17: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筑牢节日廉洁“防火墙”,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春节氛围。1月17日,沙河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强调春节期间廉洁要求。

  会上,沙河镇纪委书记王龙龙通报了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沙河镇党委书记刘友智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对照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做到以案为戒,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行为。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不断提高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要切实履职尽责,带头讲规矩树立新风,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筑牢疫情防线,严格执行节假日外出报备制度。

  清正廉洁贵在行,欢度佳节勿忘廉。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对持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具有重要作用。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开展专项工作督查,聚焦作风建设、重点人群健康服务责任落实、问题整改等工作,督促党员干部绷紧廉洁自律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通讯员 刘慧)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