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农博会完美收官!带动全域旅游127.6万人次

2018-10-08 16:10:00 来源: 爱商河 作者:

  10月7日,花博农博会正式落下帷幕,本届会展特色突出、亮点纷呈。让我们一起回顾:

  “以花兴城”--城市秒变景区花园。展位设计独特,高档花卉林立,主会场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分会场园区景点相映成趣、相得益彰,让每位游客充分感受“相约花博、醉美商河”的独特魅力。

  

  “以花兴旅”--全域旅游态势初显。“看花卉、逛农博、赏民俗、品小吃”缤彩纷呈,各分会场错时演绎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据统计,花博会主会场接待游客达65.2万人次,餐饮、特产销售额近5000万元,带动全域旅游127.6万人次。

“以花兴业”--产业聚集做大做强。据统计,展会期间签订合同及达成合作意向16个,总金额43亿元。通过花博会农博会的举办,三产联动得以互融、互促、互利,全省现代花卉产业第三极、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山东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再展风采。 

  “花博谢幕”之人海模式

  “花博游”三大馆客流不息,热闹非凡。

  馆外客流持续涌动

兰花隧道

荷兰郁金香

精品花卉区

厄瓜多尔玫瑰

向日葵景观

农耕文化馆

  “花博谢幕”之购物模式

  闭馆前,许多游人赶在闭馆前采购心仪的花卉、农产品,为自己的“花博游”画上圆满的句号。

  多彩农业馆内人声鼎沸

  大包小包,孩子也上阵

  物尽其用,满载而归

  花事依旧精彩

  众多来商河体验“花博游”的朋友

  都表示这个国庆节没有遗憾了。

  可是,

  没有体验“花博游”和看花没过瘾的朋友,

  虽然花博会农博会已经谢幕,

  但是这个秋天来商河

  分会场的四大花海和多肉王国同样精彩!

  

01

  郊野公园花海 

  位于国道340(省道316)与商西路交界以西,园内风景优美,格桑花海盛开、恣意盎然,迎接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宾客。

  02

  向阳花海 

  位于佰泽田园小镇内,园区是集农业产业+文化旅游+新兴社区于一体的典型现代“田园综合体”,是商河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举办地。

  园区位于京沪高速商河出口以东,千亩向阳花海盛放,场面蔚为壮观。

  03

  

 薰衣草花海   

 

 

  位于国家2A级旅游景区、省级精品采摘园--乡情缘,园区集葡萄采摘、花海观赏、主题餐饮等于一体,主打的薰衣花海美丽绽放,是情侣互动、促进感情的好地方。

  04

  十亩田花海 

  位于新兴街十亩田社区路北,主打波斯菊花海。金秋时节,天高云淡,波斯菊、百日红等肆意绽放,分外妖娆,别是一番风情。

  

  花海图片来自省、德州、济阳、乐陵、商河等地摄影家协会

  05

  鑫和多肉王国 

  位于滨河路与新湖街路口以南路东,多肉王国展示馆内各种造型玲琅满目,或可爱、或大气、或别致,让人爱不释手,还可以体验捏制花盆、插花等工艺。

  

  四大花海在这个秋天争奇斗艳

  让人目不暇接

  多肉王国奇妙无比,大开眼界,

  趁着周末,带上家人、朋友

  一起沉醉在“温泉花乡、生态商河”之中吧。

  更多花博会分会场精彩继续!

  

  国庆最后两天,全县接待游客22.9万人次,其中花博会农博会主场馆接待游客10.9万人次,各分会场接待游客12万人次。接受咨询超万次,取阅资料6000余份,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无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商河县旅游公共服务中心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这项措施让农民工打官司更有保障

    近日,东营市法律援助中心驻为民劳务市场法律援助工作站暨东营市法治宣传教育为民工作站揭牌。市司法局作为东营市农民工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肩负着普法宣传、提供法律援助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的重担。[详细]

    10-09 09-10黄三角早报
  • 冰雹+雷电+大风!今天山东的天气一言难尽 最低温5℃

    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仍有雷雨或阵雨天气,局部地区有短时强降水、冰雹和7~8级阵风,雷电较强,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详细]

    10-09 09-10山东24小时
  • 直击文博会(9)畅游文博会 这里最适合你跟孩子一起来

    带孩子来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开开眼界吧,感受前沿新潮的文创产品,体验新奇有趣、寓教于乐的酷炫“黑科技”, 10月11日,这场为期5天的文化盛宴将拉开帷幕,值得您和孩子一起前来亲身观展体验。那么本届文博会参展的文化科技企业将带来哪些酷炫好玩的高精尖产品呢?记...[详细]

    10-09 09-10大众网
  • 1分钱乘公交!济南公交优惠再升级

    近日,济南公交推出济南云公交卡、5折优惠、1分钱乘公交。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持续引导市民乘客选乘公交绿色出行,努力以创新科技的力量实现公共交通领域的普惠目标,年底前,济南公交将继续与支付宝、银联、京东公司等携手在全市6000多辆公交车上开...[详细]

    10-09 15-10大众网
  • 直击文博会(10)首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10日泉城举办 500新媒体大咖聚首论道

    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即将在济南举办,作为“相约文博会”系列论坛中最令人期待的“重头戏”——首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未“开”先红。10月10日至11日,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百度百家号、爱奇艺、快手等近500名专家、学...[详细]

    10-09 14-10大众网
  • 小区门口养大型犬,扰民还占用停车位

    “我们小区北门西边停车场那儿有只大狗,主人还在停车位上给它建了狗窝,有一年多了,小区老人孩子多,每次经过都得绕道。近日,记者来到新居华府北门西侧停车场,了解到,狗的主人是一家理发店的。[详细]

    10-09 09-10齐鲁晚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