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非遗项目秧歌汇演”画册征集照片启事

2018-10-22 15:47:00 来源: 爱商河 作者:

  “国家级非遗项目秧歌汇演”

  画册征集照片启事

  今年9月10-11日,第五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国家级非遗项目秧歌汇演”在济南市商河县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秧歌队参加汇演,这在济南市尚属首次,在全国也实属罕见。汇演期间,各具特色的秧歌队伍尽展风采,激情碰撞,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空前的视觉盛宴、文化盛宴,鼓乡商河也蜚声全国。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打造知名文化品牌,让世人更充分了解商河鼓子秧歌,现面向社会征集广大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拍摄的“秧歌汇演”期间的照片集结成画册,对入选照片将给予拍摄者适当奖励。

  参赛要求

  投寄地址及联系方式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8日止。

  征集细则:

  1、文件类型:文件为JPG格式,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

  2、征稿地址:商河县文广新局办公室(明辉路119号,县政府一楼西首121室) 

  联系人:张广超,电话:0531--84880271

  邮编:250016,征稿邮箱:shxwgxj999@163.com

  3、递交作品文件名统一标记摄影师的姓名、手机和通信地址;

  4、送选作品均须拍摄自“国家级非遗秧歌汇演”期间各支秧歌队花絮和表演画面,应有图片标题和文字说明。

  来源:商河县文广新局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