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北纬37°温泉MALL项目正式开工

2018-10-26 11:20:00 来源: 爱商河 作者:

  10月25日,北纬37°温泉MALL举行开工仪式,商河县委书记陈勇,鼎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秦晓东出席仪式。

  县委书记陈勇宣布北纬37°温泉MALL项目正式开工

  北纬37°温泉MALL项目占地108亩,总投资超过7亿元,项目借助商河得天独厚的温泉资源,打造“世界温泉博览汇”,让游客体验从东方到西方的12国温泉文化,全面加快商河温泉资源开发步伐,必将对我县温泉资源开发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为我县打造健康养生休闲度假区、建设省会后花园提供强力支撑,也将助力济南进入“南有名泉观赏、北有温泉疗养”的“双泉时代”。

  据了解,温泉MALL项目是北纬37°温泉小镇的组成部分,北纬37°温泉小镇项目总占地20多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19亿元。北纬37°温泉小镇文旅项目由“世界温泉文化博览汇”、“温泉水世界”、“温泉MALL”和“温泉度假酒店”、“温泉唐风主题小镇”五部分组成。小镇项目无论是在前期策划定位和文化挖掘上,还是在建筑的规划设计、以及后期的运营模式研究上,一直秉承领先、创新的理念,总结与集成了中外优秀“温泉文旅度假项目”的优点,独创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五位一体”温泉文旅度假项目新路程。

  鼎瓯集团负责人表示,将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指挥,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按时保质把项目建设好、管理好、经营好,为建设美丽省会后花园贡献力量。

  县委书记陈勇宣布北纬37°温泉MALL项目正式开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晓东主持开工仪式。

  仪式结束后,陈勇、秦晓东、张连福等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