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行动 抓落实!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商河速度”

2019-02-28 15: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今天上午,商河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深入贯彻全市“聚力项目建设 加速动能转换”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精神。县委书记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郅颂主持会议。县领导陈晓东、张连福、白承君、张才林、崔泽花、霍仁禄、刘动、张成伟及县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今年是商河县“三年初见成效”和建设现代化强县的关键一年,目前,第一批181个重点项目已经确定,计划投资643.53亿元,2019年度计划投资198亿元,各项目责任单位、责任人已明确。

  下周,商河将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今年全县181个重点项目中,一季度计划开工106个,牢固树立“时辰可拖、日期不可拖”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按计划节点实现开工。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手续办理,为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保驾护航,确保重点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商河县认真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坚决克服“十个不够”的现象,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扎扎实实促进项目建设,用心用情优化营商环境,提速提效推动动能转换,确保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坚决克服“十个不够”

  坚决克服工作不够实

  坚决克服标准不够高

  坚决克服服务不够优

  坚决克服业务不够精

  坚决克服工作不够细

  坚决克服担当不够强

  坚决克服心胸不够宽

  坚决克服观念不够新

  坚决克服方法不够多

  坚决克服行动不够快

  重点项目文旅小镇效果图

  雷厉风行、快干实干推进项目建设

  坚持项目为王,体现“省会担当”,跑出“商河速度”。

  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劲头,三步并成两步走,一分钟掰成两分钟用,牢牢把握项目建设的主动权。

  领导干部当好“领头雁”,实干开路谋新篇。

  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表率,坚持“不看口号看行动,不看唱功看做功”,带头扛起责任,当好“施工队长”“突击队长”全面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转变作风、提升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认真查摆本区域本部门涉及营商环境的问题,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做到坚决、迅即、彻底纠治。

  继续深化“一次办成”改革,在精准、精细服务上下功夫,大力营造诗意的人居环境、一流的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

  服务意识再强化。无论是对来商投资的企业还是本地群众,都要学会换位思考,精准对接企业和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求,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来商河的客商能赚钱、生活在商河的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服务措施再细化。细节决定成败。要用“绣花”功夫,服务企业、服务市民。实事求是讲,我们的服务还是比较粗放的,要怀有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和巧心,让“店小二”服务的理念覆盖到每一个服务环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多家医院上马智能手术机器人

    20190228071907187.jpg

    医生根据适应症,应用人工智能手术机器人对病人身体进行检查,然后选择2D或者3D图像进行手术线路规划,再利用机器人精准运动至规划位置,进行手术……如今,人工智能机器人已经在医学领域得到应用。[详细]

    02-28 09-02舜网-济南日报
  • 高新区20项目集中开工 “高精尖”成关键词

    W020190227599175265973.jpg

    2月27日,济南市举行“聚力项目建设 加速动能转换”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在高新区分会场,共计20个项目参加了集中开工,总投资419.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4.5亿元。此次开工的项目中,华熙海御透明质酸生产基地、磐升生物组织细胞资源库研发生产基地等项目在生...[详细]

    02-28 0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打造"一小时"高铁生活圈 济南:让速度改变生活

    W020190226416725440242.png

    铁路建设方面,全面加快推进“米字型”高铁网建设,开工建设郑济高铁、济莱高铁、黄台联络线项目,加快济南至滨州、济南至济宁、济南至临沂高铁项目前期工作,打造“一小时”高铁生活圈。[详细]

    02-28 16-02大众日报
  • 世纪大道拓宽改造3月5日开工,东城再添新走廊

    2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从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位于东部城区的交通大动脉——世纪大道改造提升即将拉开帷幕。工程西起工业南路,东至龙凤山路,全长约6.9公里,规划红线5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综合管廊建设,给水、排水、燃气等地下管线敷设,照明、交...[详细]

    02-28 18-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西部城区的交通福利来了,拥军路腊山西路3月5日开工改造

    2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从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济南市拥军路、腊山西路道路建设工程将于2019年3月5日开工,计划2019年9月30日通车。 [详细]

    02-28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华能路道路改造工程3月5日开工,6月30日恢复通车

    2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从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华能路实施道路改造工程将于2019年3月5日开工。该工程西起化纤出路,东至大辛河桥,全长约367米,规划红线宽25米。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新建道路,敷设雨污水管线,配套新建给水、燃气、电信等专业管线,同步进...[详细]

    02-28 17-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