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许商街道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今日启动

2021-04-30 17:3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王连超 济南报道

  4月30日上午,许商街道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在羊角岭村文化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据悉,活动自4月30号开始,一直持续至5月9号。

  启动仪式上,许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杰在致辞中表示,近几年来,许商街道围绕乡村文化旅游,积极拓展“旅游+”新业态、新模式,抓规划、抓保护、抓文化、抓特色,成效显著,真正把生态、文化、旅游等元素深入融合在一起,吸引了众多游客到许商游玩,走上了乡村振兴之路,全街道经济社会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同时,羊角岭村作为济南市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总要求,坚持乡村主题创意化、乡村配套景区化、产品业态多元化,积极打造集餐饮、住宿、观光、休闲、购物为一体的乡村文化旅游增值业态,荣获了省级文明村、省级卫生村和绿化村、济南市民主法治样板村等众多荣誉称号。

  记者了解到,许商街道乡村文化旅游节涵盖玉石文玩、老旧物件、二手商品、花鸟鱼虫、陶瓷琉璃、笔墨纸砚、琴棋书画、特色小吃、儿童乐园、歌舞戏曲、夜市等众多活动,星期六和星期天开启两天。

  另外,文化旅游节上特设文化市场一条街、小吃一条街、农贸及日用品一条街、花鸟鱼虫宠物一条街,各种特色小吃、烧烤将全周全天开放。希望广大游客在羊角岭村放慢脚步,尝一尝美食、观一观古树、赏一赏花卉、看一看古井、购一购文玩,品味它的韵,发现它的美,爱上这片村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迷笛音乐节震撼泉城 摇滚济南真“尔力”!

    4月30日到5月2日,2021济南迷笛音乐节在济南国际园博园举行。火箭音乐节、耳立音乐节等也都将在济南绽放,这些年来,来济南举办的音乐节越来越多,吸引着无数年轻人纷至沓来。[详细]

    05-05 09-05舜网
  • 济南轨交4号线进展:彭家庄站将进行围挡施工

    按照济南市轨道交通整体施工部署,计划自2021年5月8日起对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彭家庄站进行围挡施工,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现将施工期间周边交通组织方案公告如下:  自2021年5月8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分2期对飞跃大道(唐冶中路路口)部分车道进行围挡施工[详细]

    05-05 09-05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泉城味儿里的全球范儿 品质消费成“海购济南”主元素

    在贸易港韩国专柜前,商家推出的“疯狂拆盲盒”活动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参与,大家有的拆到了进口太阳镜,有的拆出了进口锅具,阵阵惊喜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据绿地(济南)全球商品贸易港馆长王敏介绍,高品质的商品越来越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五一”假期以来,捷[详细]

    05-05 09-05舜网-济南日报
  • 注意!本周上班时间有变!

    加班费=3倍工资=月工资基数÷21.75天×3(用人单位不能以安排补休形式替代加班工资)5月1日当天加班的,用人单位应当支付300%的工资报酬(月工资基数÷21.75天×300%),并且用人单位不能以安排补休形式替代加班工资;[详细]

    05-05 09-05齐鲁晚报
  • 今天14:47,济南正式进入!还有这些重要提醒

    山东的小伙伴们注意下面这个省的国有A级景区面向咱们免门票↓ ↓ ↓以上三地的居民,只要持身份证,即可免头道景区门票进入贵州省省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不包括温泉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详细]

    05-05 09-05济南时报
  • 小清河通航改造济南段雄姿,河道更宽了

    [详细]

    05-05 09-05大众网